经济与管理系拟推荐参加赣东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名单公示

发布者:李硕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系拟推荐参加赣东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名单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不断提高我系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业务素质和执教能力,经济与管理系于202344日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赛。根据预赛结果,经专家评委商讨,拟推荐五位教师参加赣东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陈妮、陈玮莹、张振凯、郑保洪、罗磊磊

公示期为202346日至4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经济与管理系教学科研办公室反馈。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8707949210







赣东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202346